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祥符区委组织部部长看望慰问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07分享:

  2月7日,开封市祥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波带队到区委党史研究室看望慰问党史部门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推进祥符区党史工作稳步持续发展。

  潘波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里,党史研究室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书籍征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对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昂扬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祥符区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潘波强调,春节前后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当前全区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全面加强值班值守,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推进,要抓好居民安全生产生活各项举措,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保障全区人民平安祥和过节。

  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全力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祥符区党史工作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