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07分享:

  1月27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示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示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室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推动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走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好党史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等“六进”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工作由室内向室外延伸、由党员为主向社会大众拓展,促进党史工作更好地融入党的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切实发挥好以史“铸魂”、以史“育人”、以史“聚力”作用,凝聚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