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07分享:

  1月30日上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焦春玲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始终提升政治站位,紧扣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突出部门特色、彰显部门担当、展现部门形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焦春玲在充分肯定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要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及时总结经验,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要积极融入实践推进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