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2-07分享:

  1月28日,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室主任安志坤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会前,室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四本书目,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针对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安志坤代表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拐弯抹角、不一团和气,坚持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原则,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工作新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在业务工作上求突破、谋创新,推动全市党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