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30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完成“河南省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材料上传工作,标志着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年度复查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为做好此次年度复查验收工作,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提前部署、齐抓共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谨的作风,确保验收工作顺利进行。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对标对表,逐项对照《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21年版)》要求,准备迎检阵地、汇报材料,全面展示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服务、特色创建、文明宣传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围绕省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平台网传资料要求,全面梳理2021年全年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撰写说明报告,整理材料,认真对照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型单位建设、诚信守法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特色创建活动、创建工作机制等7项测评指标、46条测评要求,做好资料整理和汇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资料上传。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紧紧把握每一个创建环节,珍惜每一次创建活动,抓住每一次迎检契机,不做“一锤子买卖”,不图“作秀式成果”,不搞“运动式工作”,坚持把创建文明单位融入日常各项工作,“面子”“里子”一起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