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8分享:

  1月26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室主任李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会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慎智对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总结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慎智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研究室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一手抓室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倾力打造“七个一”:出版一本党史书籍、编印一本党史画册、举办一次党史图片展、推出一批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一批党史宣讲活动、参与组织一次理论研讨会、参与组织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和朗诵大赛,收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俊华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昂扬精神,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拼劲韧劲,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成功经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实现“六个破除”和“七个明显增强”的目标,促进全室党员干部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