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处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7分享:

  1月26日下午,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处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在室会议室召开,室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室二级调研员高峰主持。

  会上,6名处室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他们从岗位职责履行、目标任务完成、工作业绩表现、廉洁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地总结,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表达了勤勉务实、主动作为的信心与决心。室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处室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要求。根据各位负责人的述职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做出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最后,室主任丁淑杰以“回顾总结知不足,满怀信心向未来”为题作了重要讲话。

  丁淑杰指出,各处室负责人述职态度严谨认真、总结回顾全面系统、问题剖析中肯到位,述职的内容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与实际工作相吻合。处室负责人在实际工作中扮演着室务会精神的“落实者”和处室工作的“谋划者”两个“角色”,发挥着“纽带”和“酵母”的作用。全室党员干部能够坚持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以处室为基本的“战斗单元”,在党史著作、党史宣教、理论研究、党建工作、行政管理等各个“战场”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单位全面建设稳步提升,郑州党史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也有了较大提高。

  丁淑杰强调,步入2022年,面对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必须始终坚持以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大局为根本,以履行“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为宗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在实际工作中时刻做到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进一步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高标准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促使郑州党史工作向前发展,争做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