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5分享:

  1月25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在农历小年之际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和困难离休干部遗属,为他们送上米面油蛋等生活慰问品,并为2名生活困难党员分别送去了困难扶助金,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室领导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老同志聊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对党史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一句句真情的祝福,一声声诚挚的问候,都洋溢着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深深关爱之情。

  室主任魏春阳在走访老干部时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做好党史工作的坚强后盾。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在闲暇之余多到单位看看,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党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室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要主动关心老干部身体、生活情况,丰富老干部精神生活,积极为老干部搞好服务,真心诚意排忧解难,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对室领导班子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室领导班子工作,为推动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