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4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贡献力量。1月18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张新武表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就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党史部门实际,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工作由室内向室外延伸、由党员为主向社会大众拓展,促进党史工作更好地融入党的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进党史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等“六进”工作,形成有效机制,切实发挥好以史“铸魂”、以史“育人”、以史“聚力”作用,凝聚强大合力,奋力推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