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1分享:

  1月19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室主任李俊华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永坤、组员毛景升,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赵康到会指导。

  室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南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科学制订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多方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

  会上,李俊华首先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说明,代表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尹永坤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室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得透、整改措施制得实,达到会议召开的目的。赵康充分肯定了会议的质量,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李俊华作表态发言,一是对第六巡回指导组和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提出的要求,室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改进措施;二是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要制定清单台账,按照整改时限分类实施,有序推动整改全面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