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0分享:

  按照鹤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月20日上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联系党史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室主任林大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跃峰、指导组成员胡立昆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申国斌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精心做好准备。

  会上,林大军通报了室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室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跃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的效果给予肯定,认为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问题找的准,会议氛围好,整改方向明确,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林大军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