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0分享: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8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为主题开展“5+N”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为1月份入党的孙敬中同志过政治生日,为他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以及组织的问候和祝福。孙敬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政治生日感悟。

  支部书记李春阳指出,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室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主动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开封党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