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并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17分享:

  1月14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阳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节前工作,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李春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方向明,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全室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增强责任心、事业心,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就下一步工作,李春阳强调,一是要强化阵地意识。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快制定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和网络意识形态实施方案,严格网络舆情处置程序,抓好制度落实。二是要筑牢疫情防线。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助力“双联双创”社区、居住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李春阳对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层干部作节前廉政谈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的重要保障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