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下沉盘庚东社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17分享:

  近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选派干部下沉盘庚东社区盘庚街二号院,与其他市直单位下沉干部一起,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早上7点,志愿服务队便在盘庚东社区集结到位,积极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对接,按照社区统一安排,迅速进入角色,立即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自社区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后,志愿服务队员便奔赴各检测出入口,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带好口罩、亮码测温等。国史研究科科长聂亚琦和秘书科科长李海顺手持喇叭在各个楼院宣传注意事项,动员大家积极有序参与核酸检测,与医护人员一起为行动不便的居民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市委党史研究室的下沉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