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与鹤壁技师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07分享:

  1月6日上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大军带队赴鹤壁技师学院就党史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鹤壁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璩凤英,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鹤壁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林大军一行首先参观了鹤壁技师学院校园环境及党史体验馆。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璩凤英介绍了鹤壁技师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2022年工作谋划,林大军介绍了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党史业务成果等方面情况。双方就2022年拟合作开展的业务内容进行了畅想和谋划,并就如何深化党史研究提升党史研究水平、党史著作编撰、党史宣教等工作领域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