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06分享:

  12月30日上午,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精神,对市委党史研究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室主任林大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根据市委党史研究室实际,制定本部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锻造过硬本领,传承优良作风,确保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推动。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部门特点,将提高党史宣讲能力水平作为一项重要考核内容,安排付雯琪等3位年轻干部进行第一批宣讲大练兵。会议结束后,付雯琪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向史而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从三大“历史决议”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进行宣讲。宣讲完毕后,与会人员对宣讲内容进行评议,并对如何把握宣讲内容的准确性、提高党史宣讲的生动性和吸引力提出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