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恳谈会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04分享:

  12月31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恳谈会,室主任李俊华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副主任李慎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对全体党员举行集体恳谈,提醒全室党员干部元旦春节期间,做到“五个严禁”:一是严禁领导干部、公职人员餐饮浪费;二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饮酒、违规收送名贵土特产或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三是严禁违规“吃公函”“不吃公款吃老板”“不吃本级吃下级”“虚构凭证违规吃”等行为;四是违规为回乡探亲的干部提供旅游、食宿服务,通过快递收送礼品,通过转账、电子红包收送礼金;五是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李俊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永葆拒腐防变的政治本色。集体恳谈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史室国庆节期间廉政提醒约谈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