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04分享:

  12月30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室主任裴红庆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仪传达了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号召全室上下要规定动作做到位、真抓实做见特色、务实重效推工作、奋勇争先更出彩。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细悟,全面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紧密围绕许昌发展实际和新时代党史工作要求,真正强化坚决贯彻执行的自觉,真正强化用好重大机遇的自觉,真正强化提能力正作风的自觉。二要深查细改,把准要求,推动活动扎实开展。要着力推动思想大解放,方向要常校正,标杆要再拉高,成果要更丰硕,树立“精品力作”的创优意识。要着力推动能力大提升,在提升“5+1”能力之外,还要提升征编研能力、宣教能力、协作能力,实现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要着力推动作风大转变,在锤炼五个方面的作风之外,要锤炼党史人埋头苦干的作风,做到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担当、令行禁止。三要深谋细做,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工作,坚持标准兼治,保持常态长效,全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室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