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2-01-04分享:

  12月29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郝建伟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既是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提高党史方志干部履职能力,推进党史方志工作新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

  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要求,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好头起好步,郝建伟强调,一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并重中练就过硬本领。重点做到“四个对照”“四个围绕”,通过开展青年理论研习、党史方志讲堂、专项课题研究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五个方面的能力作风实现明显增强。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坚决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认真抓好“一领二联三帮四破五落”,锚定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修好红色家谱,讲好红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深化专题研究,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落实活动各项任务要求。要认真排查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把活动开展与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结合起来,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以活动高质量推动我市党史方志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