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31分享:

  12月28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庆华到会指导。

  会上,范淑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立场、作风、能力三个方面,按照“三查三看”要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范淑云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以纪律规矩为活动边界,切实把“转作风、提效能”真正落实成为日常工作的自觉遵循,以自身行为诠释党员干部形象。二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强化对亲属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三是抓好落实整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大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党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