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参观“百年风雨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史料展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31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阳带队前往开封博物馆老馆参观“百年风雨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史料展。

  伴随着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开封党史工作者们参观了“真理之光”“矢志不渝”“浴血奋战”“一心为民”“强本固基”“改革开放”“出彩开封”7个展陈部分,并同开封市档案局相关领导同志、展览负责同志交流了办展经验。

  这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开封市档案局的工作联系,有利于加强参观人员对百年党史的融会贯通,激励开封党史工作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