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12-31分享:

  12月28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室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接着室各科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室党组向全体人员报告了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以正在开展的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为抓手,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要始终做到脑子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全体人员要积极履行岗位职责,筑牢思想防线,主动接受党组和派驻纪检组监督,齐心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新成效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