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筹建党史三卷党史联络组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8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市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商丘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筹备建立市委党史联络组。12月28日,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副主任张艳梅一行3人赴郑州拜见原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玉洁,原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等曾在商丘工作过的省部级老领导,向他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商丘执政实录》《商丘改革开放口述史》等党史书籍,汇报了近年来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绩。老领导听后非常高兴,高度评价了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的工作,并向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获得“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表示祝贺。

  赵世海着重向老领导汇报了商丘党史三卷的编写情况、编纂方案、编写大纲,中共商丘市委成立市委编审委员会、市委党史联络组、市委编写组,建立党史联络员队伍等工作。市委党史联络组由在商丘工作过的省部级、正副厅级老领导组成,负责党史三卷审核、把关、指导工作。刘玉洁、刘满仓、王保存等老领导非常热情地接待了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同志,并进行了长时间的恳谈,他们愿意参加中共商丘市委党史联络组,表示要对历史负责,要积极参与商丘党史三卷审核指导、把关、编纂工作,并对商丘党史正本编写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