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举办“家声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的廉洁故事分享会

来源: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8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廉洁家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4日,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9家市直单位共同举办的“信阳市‘家声百年长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分享会”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

  该活动于4月联合印发了《信阳市“家声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中的廉洁故事”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向市直单位和各县区征集红色家书。市委党史研究室推荐了许世友家书、邓颖超家书等红色家书和现代家书《亲人寄语》等,并对参选的红色家书和现代家书进行了评分、评审。其中,我室四级调研员曾祥凤撰写的现代家书《亲人寄语》荣获一等奖。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祝辉在颁奖仪式上为获奖作者颁奖。

  该活动激励大家从家书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在聆听红色家书中的故事的同时,要牢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把革命先烈用流血牺牲换来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交出护航老区加快振兴、实现绿色崛起的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