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8分享:

  12月24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洪峰到会指导,全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听取了室领导班子成员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

  杨洪峰对我室全面从严治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真正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分内职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二要明确责任,注重细化、量化责任清单;三要狠抓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在党史研究室落地生根。

  魏春阳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要细化工作措施,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决策部署;要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真正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