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到市委党校开展赠书活动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时间:2021-12-28分享:

  12月22日,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韩霞一行到市委党校开展赠书活动。200余册《中国共产党三门峡100年历史大事记(1921-2021)》《中国共产党三门峡100年百名党史人物(1921-2021)》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发放至市委党校秋季班学员手中。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方志办聚焦主题主线,编写地方党史权威读本和生动教材,倾力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出版了《中国共产党三门峡100年历史大事记(1921-2021)》《中国共产党三门峡100年百名党史人物(1921-2021)》《中国共产党三门峡100年百个党史事件(1921-2021)》,印发《三门峡史志》庆祝建党百年专刊,把党在三门峡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积极将编研成果发放至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及各乡镇,推动党史知识普及。主动加强联动协作,坚持“开门办史”,与党校、大中专院校、社科联、文联等开展合作交流,持续扩大党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