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8分享: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深入梨林镇、五龙口镇、沁北电厂开展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张新武以《汲取百年历史伟力 续写新的时代华章》为题,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全面学习贯彻《决议》重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报告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阐述精辟,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今后将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本职工作,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