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听旁听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交流研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8分享:

  12月21日,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六组党建联系组到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进行巡听旁听。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六组党建联系组成员李志方、李小飞参会。

  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选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发言,对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与思考进行交流,对如何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谈了自己的见解。

  第六组党建联系组表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达到了交流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要通过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将其运用到党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