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8分享:

  12月21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学习,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抓手,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市委书记袁家健就贯彻落实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用干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幸福指数”。

  范淑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上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拉高标杆,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扛牢使命责任,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三要抓好贯彻落实。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按照市委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制订好活动方案,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专业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