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3分享:

  12月22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许昌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卫菁华应邀分别到襄城县东关社区和天成置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卫菁华同志以《辉煌百年路  再启新征程》为题,围绕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将理论与党史相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宣讲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视频、形象的图片,将深邃的理论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清楚,与听众互动问答,互通交流,有热点、有热情、有热度,获得现场听众发自内心的鼓掌点赞,受到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