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率领观摩考评组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建工作观摩考评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0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建设模范机关,12月16日,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率领由17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组成的观摩考评组,到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市直机关2021年度党建工作观摩考评。

  观摩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提问抽查、查阅资料、现场参观”等形式,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建工作情况、资料规范化整理、党建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观摩指导。

  观摩现场,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副书记程慧超重点围绕思想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党史融合等五方面,对2021年机关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观摩考评组详细查看了党建考评资料,并实地了解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对党史研究室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观摩指导共促进,凝心聚力再提升。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坚持党建统领,以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夯实组织基础,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凝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强大合力,着力党建党史融合,不断开创开封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