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拍摄作品在全国党史故事短视频展播活动中获奖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0分享:

  近日,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指导、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主办、人民网承办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国党史故事短视频展播活动圆满收官。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推送的短视频《中共豫陕区执行委员会旧址》获得了红色地标类作品二等奖。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拍摄了开封红色地标系列微视频,《中共豫陕区执行委员会旧址》就是其中之一。该旧址位于开封北书店街和西大街交叉口。1925年10月中旬,中共豫陕区执行委员会成立,王若飞任书记,黄平万任副书记。中共豫陕区委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建的五个地方区委之一,也是我党在河南建立的第一个地方最高领导机构。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更好的从党史角度,多形式、多层次、多题材生动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开封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