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示范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增强“四力”综合培训班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0分享:

  12月13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示范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增强“四力”培训班精神。室主任张新武做工作安排,副主任孔繁茹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此次培训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建设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总要求,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的一次综合性培训。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综合培训班精神,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一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二要主动顺应时代、形势变化,创新思维,增强笔力,不断丰富宣传语言和内容形式,增强党史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要作用,讲好党史故事,加强网上舆论宣传和斗争的能力,守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