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进校园”活动走进济源一中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0分享:

  近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进校园”活动走进济源一中。

  赠书仪式上,室主任张新武代表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向济源一中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济源简明历史(1921—2021)》《玉川烽火》等党史书籍500册。

         赠书仪式后,张新武作了题为《回望光辉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济源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百年历史,展示了济源革命先辈敢于抗争、不怕牺牲、英勇奋斗、锐意进取的伟大精神,讲座立意高远、情怀深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历史情怀。

  同学们表示,将以更加奋发向上的姿态投身到学习中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用爱党爱国、学习报国的实际行动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民族复兴而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