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到滑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10分享:

  12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滑县举行。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副研究员朱贵强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题开展党史宣讲,滑县领导李勇、范俊杰、张红琳、冯刚、邵鸿斌、刘艳菊等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朱贵强围绕党的百年奋斗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成功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剖析,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