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10分享:

  12月7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市纪委通报文件,宣读了《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对下一步“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淑云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推动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近期事件为镜鉴,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三查三看”“六个方面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立场、作风、能力三方面入手,深刻剖析查摆,深挖思想根源。三要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履职、积极作为,树立党史部门良好形象,确保警示教育整顿工作见成效,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