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06分享: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法治观念,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2月3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按照集中学习、理论测试、组织宣誓三个步骤进行。一是结合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二是结合理论学习,统一组织理论测试。三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宪法誓词、进行宪法宣誓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机关“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更加浓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