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工作汇报会暨2022年工作谋划推进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06分享:

  12月2日下午,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科室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室主任李春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业务科室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业务科室、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负责同志围绕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实际,对分管领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就工作中出现的短板问题、面临的机遇挑战、明年的发力重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完发言和点评后,李春阳指出,今年以来,全室上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针对2022年工作,李春阳强调,一要坚持前瞻性思维,谋深、谋细、谋实,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二要保持“赶考者”的清醒,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自我加压,敢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坚持开门办史,秉持“做大事、出精品”原则,在细节上下功夫,在构建大党史格局上做文章,努力成为党史研究领域的开路先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