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那时的你》红色舞台剧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06分享:

  为了重温红色历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实质,11月30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那时的你》红色舞台剧。

  触摸那时的“你”,激励现在的“我”。《那时的你》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剧目排练展演为线索,跨界舞台剧、纪录片、真人秀三种艺术形式,用真实的笔触记录大学生对革命英雄人物的饰演、体会和再现,在“我”与“你”的不断靠近中实现跨时空对话。

  通过观看《那时的你》,有力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使大家对革命英雄人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体现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奋力开创济源党史新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