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推进会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06分享:

  12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人员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主持会议。

  魏春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党史工作开辟了新领域、指引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带来了新机遇,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工作的权威遵循。

  魏春阳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把握重点内容,原原本本研读全会文件,做到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好全会精神;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按照《决议》精神统筹做好党史研究、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要把全会精神体现到党史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