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到上蔡县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02分享:

  11月26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驻马店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上蔡县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作宣讲报告。上蔡县政协党组书记薛建国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春阳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篇章的新部署等方面,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