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1名同志荣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02分享: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印发了《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表扬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的决定》,对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中涌现的20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30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15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予以表扬。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卫菁华荣获“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是全省党史系统唯一获此称号的个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立足自身,整合资源,加强队伍建设,建立20人的市县两级党史部门宣讲队伍,仅市本级的5名宣讲员就深入机关、学校、农村、社区、企业等开展党史宣讲69场,受众40余万人次,拓宽了基层理论宣传渠道,努力打通基层理论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助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期间,卫菁华同志先后准备了《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从“红色理财专家”郑义斋看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6个宣讲主题,从机关礼堂到田间地头,义务宣讲40余场,受众近30万人次。其中,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采用课堂授课与直播、录制短视频播放等新媒体技术手段相结合,开展宣讲9场,受众20余万人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精神要义,精心准备宣讲内容,为开展宣讲做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