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26分享:

  11月24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研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范淑云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及时跟进,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学习和专题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成效进一步增强谋大局、把方向的能力,坚持以《决议》新观点新论断为指引,推进安阳地方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进一步做好党史资料征编工作;要切实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对照重点工作,全面盘点、认真检视、查漏补缺,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为我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