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西峡县历史》第一卷(1927—1949)出版发行

来源:西峡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25分享:

  近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西峡县历史》第一卷(1927—1949),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西峡县历史》第一卷(1927—1949)是在《中国共产党西峡县历史资料长编》(1927—1949)一书内容的基础上,以党史正本的形式修订编写而成。该书共3编6章21节计20万字,全面记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西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该书的出版发行是西峡县党史研究工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供了权威辅导读物,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西峡历史,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本土教材,对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借鉴启迪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