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开封市历次代表大会资料汇编》书稿审定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25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专题审定《中国共产党开封市历次代表大会资料汇编》书稿。

  会上,研究室领导、各科室分管负责人认真查阅了书稿相关资料,认为书稿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在肯定前期编纂工作的基础上,对书稿的排版注意事项、前后规范统一等提出了建议和具体要求。

  自2020年6月提出编写建议以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配备骨干力量,赴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档案馆等处查阅大量文献资料,数易其稿,终编辑成书。书稿共40余万字,以时间为序,翔实收录了新中国成立后开封市召开的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历史文献资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