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自查小结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25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1月23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自查小结会,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查漏补缺,全力以赴补短板、固优势、抓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对照《市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度工作任务台账》及《2021年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目标》,按照高标要求,逐项开展自查研判,总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存在差距,明确提升方向。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史大年,在示范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党史研究室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大量工作,展示了党史部门的形象担当。现在距离年底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要在务必确保全面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的前提下,认真全面总结全年各项工作,明确得与失,为下一步党史工作更好开展提供借鉴。

  会议强调,全体党史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好2022年党史工作计划,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努力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