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23分享:

  近日,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室主任安志坤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安志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室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市党史系统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