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魏都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许昌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许昌市魏都区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23分享:

  11月19日,许昌市魏都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许昌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楼阳生书记首站宣讲调研就选在了许昌,充分体现了对许昌发展的重视支持。此次调研,楼阳生书记以前瞻30年的眼光给我们指方向、理思路、划重点,为许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楼阳生书记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学懂弄通做实。要联系实际学,坚持守正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统筹做好征编研宣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