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收看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23分享:

  11月11日上午,河南省党员教育云平台第一期开播,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积极动员退休党员在家收看。

  此次党员教育云课堂上,田宪臣用生动事例对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述,使大家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立足实际、学以致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