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1-23分享:

  11月19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常学、反复学,严格按照《条例》开展组织生活,确保党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会上,李伟立同志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从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和如何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对照《条例》全面规范和加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效能,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党史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